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政协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 2018-02-08    范婷婷

内容导航:

春节来临之际,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带领政协班子成员先后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黄国儒、王振声、柏守瑶、刘宗武等老同志。

   政协领导向大家通报了全区重点工作及政协近期工作情况,征求了老领导对我区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安度晚年,同时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我区建设及政协工作。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区改革发展和政协各项工作献计献策。

近年来,区政协高度重视走访离退休干部工作,深入了解老干部生活上的困难,畅通反馈问题的渠道,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办公室范婷婷供稿)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