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政协鱼峰区九届三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 2018-01-09    

内容导航:

19日下午,刚参加完政协鱼峰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的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分组讨论中,鱼峰区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副主席黄展图、周尚达、刘桂云、谷音参加。

各讨论组深入学习领会了鱼峰区委书记覃建波讲话精神,对九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了讨论;协商了区政协九届委员会秘书长、增补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建议名单。

各讨论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委员们一致认为戈传祥在开幕式大会上所作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全区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对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行职能指明了方向;委员们对两个报告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认同,认为报告求真务实、内容丰富、语言精练,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职,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