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换位沉底接地气

——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到荣新社区为民解忧

  • 2016-10-14    政协办/范婷婷

内容导航:

“换位沉底”到基层一线,是鱼峰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转变干部作风的一项举措。

    领导干部,特别是职位比较高的领导干部,只靠坐在办公室听汇报,看材料,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了解群众的真实情况的,给群众以帮助、以实惠的。昨天下午,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到挂点联系的荣新社区“接地气”来了。在荣新社区,戈传祥主席认真听取了社区党支部对社区基本情况的介绍,对荣新社区在服务辖区群众工作方面做出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戈主席询问了社区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并对社区存在的困难进行指导点评,同时对社区日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图为戈传祥主席听取社区干部介绍社区工作情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