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领导慰问离退休干部

  • 2016-09-23    区政协办 范婷婷

内容导航:

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鱼峰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副主席刘桂云、谷音,分组走访慰问了曾担任鱼峰区政协领导的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安度晚年。秘书长罗亚元、经科联谊委主任陈舒翼、文史委主任李军陪同慰问。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近年来,区政协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每逢重大节假日,都要组织看望慰问。在老干部家中,区政协领导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干部们对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对鱼峰的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就做好政协工作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嘱咐政协工作人员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及其他方面的困难。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区改革发展和政协各项工作凝聚力量、献计献策。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