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 2016-07-20    鱼峰区政协提案法制委 梁烜

内容导航:

712上午,鱼峰区政协在区机关大楼9楼政协会议室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来自机关、各街道办事处和社区的信息员们汇聚一堂,积极踊跃发言,反映社情民情,提出意见、建议。区政协领导,各委室主任、副主任,相关工作人员及信息员等42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信息员踊跃发言交流信息,大家重点围绕鱼峰区的民生问题,如:天山社区覃秀莲书记提出的惠民资金使用问题、宝莲社区何琳书记就民生夜市建设流动厕所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周尚达副主席总结了五年来我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并向五年来为鱼峰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付出辛勤劳动各位信息员表示诚挚的感谢。

朱德增主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实抓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二是注重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时效性;三是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提高信息工作的质量,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反映问题的及时解决。

 

                                   鱼峰区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政协副主席周尚达就五年来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性发言

 

                                           政协主席朱德增发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