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讲好政协故事、传播好政协声音、阐释好政协特色

——鱼峰区政协宣传信息工作会召开

  • 2016-05-19    区政协办公室 范婷婷

内容导航:

 

518日上午,鱼峰区政协召开2015年宣传信息工作会。会上,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罗亚元通报了区政协2015年度宣传信息工作情况。

2015年,我区政协的宣传工作能对各种重要活动和会议及时跟进、报到,并做到图文并茂,同时注重利用多种媒体传播平台发布新闻稿件信息,且稿件的数量、质量均有提高。强调2016年宣传信息工作,要做到政协重点工作到哪,新闻宣传工作就要跟到哪,要传播“政协好声音”,使政协新闻宣传更具亮点、更具影响力;要不断丰富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形式,使政协新闻更加贴近生活、更加喜闻乐见、更加丰富多彩。

    区政协相关领导、各委室主任以及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副组长)等2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