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政协柳州市鱼峰区第八届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 2016-01-19    鱼峰区政协办公室 范婷婷

内容导航:

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11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鱼峰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区政协主席朱德增,副主席邢远坤、周尚达、梁洁华、谷音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中共鱼峰区委书记董凌,中共鱼峰区委副书记覃汉棠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谷音主持。区政协主席朱德增作闭幕讲话。

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鱼峰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号召,全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在中共鱼峰区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区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以稳中求进、好中求快为总基调,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我区深入推进“五美五好”魅力鱼峰和传承柳州历史文化核心区建设而努力奋斗!

朱德增主席在闭幕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和五中全会精神,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将魅力鱼峰建设推向新阶段的形势下召开的。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全区改革发展大局和区委扩大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会议自始至终洋溢着合作共事、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展示了人民政协的蓬勃生机和广大委员的良好风貌,是一次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的大会,也是一次求真务实、节俭高效的大会。

对于新一年的政协工作,朱主席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促进转型发展上贡献力量;二要在提高协商议政水平上有所作为;三要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凝聚正能量;四要在增强履职能力上展现精气神。

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政协鱼峰区八届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