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政协鱼峰区八届七次会议参会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 2016-01-19    鱼峰区政协办公室 范婷婷

内容导航:

114下午,参加政协鱼峰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的委员们对《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府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

各讨论组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委员们认为,《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简明扼要,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可操作性强,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5年鱼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十三五”的构想及2016年政府工作主要预期目标和各项任务,完全符合鱼峰发展实际,反映了全区人民的愿望,委员们对报告表示赞同。

讨论中,委员还就我区经济转型升级、文化城区建设、法制建设、城市管理、委员队伍建设以及社会民生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