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政协委员献爱心 助老党员圆“新柳州”梦

  • 2014-07-01    鱼峰区政协办公室 黄熹玥

内容导航:

“我们社区的老党员们很想出去看看柳州的新变化,但他们年纪大了腿脚也不灵便,能不能帮我们社区圆他们一个心愿呢?”鱼峰区政协委员、柳州市东方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凤兰得知情况后,主动帮助社区的老党员圆了“新柳州”梦。

626日,在东环社区的组织带领下,近50位老党员乘坐旅游大巴开启了他们的“新柳州”圆梦之旅,其中不乏年逾八旬的老党员。党员们兴致勃勃地先后参观了柳州军博园、工业博物馆等地。重温了柳州解放历史和我军军队装备的发展情况,对柳州的工业发展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对柳州崛地而起的高楼大厦、数座新建横跨柳江的桥梁等等新变化,感慨万分,展望今后的美好生活。

 

鱼峰区政协委员、柳州市东方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凤兰(中),给社区送去活动经费。

 

 老党员们参观柳州军博园。

老党员们认真听讲解员讲解。

 

老党员们参观柳州工业博物馆。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