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委员朱智伟给社区贫困儿童捐赠学习用品

  • 2014-05-29    鱼峰区政协经科联谊委 孙鸣

内容导航:

527下午,鱼峰区东环社区居委会与市顺泉酒业公司在东华园小广场举办内容丰富多彩的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游园活动。

在游园活动中,儿童们踊跃参加集体跳绳、运球和个人踢毽子、套圈等比赛,孩子们玩得非常开心,个个呈现出天真活泼的笑脸。

鱼峰区政协委员朱智伟代表市顺泉酒业公司主动向东环社区贫困儿童赠送了一批书包及文具,并资助了社区的游园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