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视角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观看《大会师》主题党日活动

  • 2020-12-11  柳州政协_三江县政协信息员  三江县政协曹禹玲

内容导航: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实行)》,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1210下午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大会师》,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影片《大会师》以红军一、二、四方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为线索,紧紧围绕决策会师、胜利会师、北上抗日这一重大主题,向观众呈现了红军将士百折不挠、无坚不摧的历史画卷,展现了红军长征波澜壮阔、血火硝烟的艰苦征程。影片记述了红军战士克服种种艰难险阻,爬雪山、过草地,横跨大半个中国,历时两年行程两万五千里,战胜千难万苦、付出巨大牺牲,终于胜利大会师的真实历史。影片诠释了一个真理: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就一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

通过观看电影,大家更加清晰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刻认识长征精神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薪火相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三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政协新篇章,作出政协新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