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视角

开展视察活动 // 建言献策促发展

  • 2020-08-19  柳州政协_三江县政协信息员  潘源、韦明辉

内容导航:

8月19日,县政协主席石祖芝率教育、医药卫生界委员开展视察活动,推进我县教育工作、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视察组先后来到古宜镇江川卫生院、江川中学、大洲岛安置点、县文体中心等项目施工现场,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就进一步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提出意见与建议。

视察中,政协委员们对各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看到一幕幕蓬勃向上的发展景象,委员们对我县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委员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支持全县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石祖芝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视察监督、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作用,要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现场,多提出一些有见解、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助力脱贫攻坚,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卫生事业发展,努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提高教育质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教育事业发展成果惠及全县人民。

县政协副主席梁永生、郭善习、韦祖胜参加视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