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视角

县政协机关开展“春节前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2018-02-05    县政协——李安平

内容导航:

131日,县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开展春节前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兰美清、党组成员吴万清、正处级干部吴忠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先由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安平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精神;党支部纪律委员吴爱农同志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廉洁自律准则》,从准则对党员公与私、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的价值取向和对党员领导干部的从政、用权、修身、齐家的具体要求作了详细解读

活动还邀请县纪委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组长吴鲜玉上廉政课吴鲜玉从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履行、党的六大纪律、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应注意和细节问题等方面,结合身边的案例,深入浅出给机关党员上了一堂廉政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县政协机关党员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更加自觉践行崇廉拒腐、尚俭奢的优良作风,提前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警钟,确保清正廉洁过好节。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