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视角

县政协机关学习廖俊波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 2017-09-21    县政协办——李安平、杨春茂

内容导航:

近日,县政协机关在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廖俊波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杨斌义,县政协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和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的部署要求,分别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及其生平事迹。会议重点学习了廖俊波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的感人事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强调的向黄大年三个方面的学习,即学习其爱国情怀、敬业精神、高尚情操。

会议还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分别畅谈了自己学习廖俊波和黄大年精神的收获和体会。发言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乐于奉献,埋头苦干,在政协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廖俊波和黄大年精神。

最后,会议强调,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应该以廖俊波和黄大年为榜样,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信任。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