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风采

县政协委员和机关工作人员与七团村群众共同欢度“三八”妇女节

  • 2008-03-10    吴明照

内容导航:
   

为了纪念第9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8,县政协机关组织部分女政协委员和机关工作人员来到政协办联系点七团村举行联欢活动,和七团村的妇女同胞一道高兴地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七团村是政协办的联系点。近几年来,县政协机关加强与该村的联系,一方面积极发动政协委员为七团村捐款捐物,做了不少好事实事;一方面发动群众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全村现种有茶叶1200多亩,大部分农户建有沼气池,许多农民逐步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村风村貌发生了可喜变化。为了加深感情,县政协机关与七团村举行了这次“三八”节联欢活动。活动的内容:一是拔河比赛,共有10个队参加,每队10,奖励前3名;二是游园活动,设有投圈、打鼓、知识问答、灯谜等;三是表彰七团村勤劳致富女能手,受到表彰的10位妇女,她们遵纪守法,尊老爱幼,家庭和睦,带头种茶叶,带头建沼气池,带头勤劳致富,是全村妇女学习的好榜样。对她们进行表彰,对于激发全村妇女积极投身新农村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