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江文史

三江县开展红色旅游资源课题调研工作

  • 2015-09-12    吴启强

内容导航:

      近日,由三江县委党史办提出的《三江县红色旅游资源的挖掘与开发利用问题研究》调研课题获三江县政协重视并列入《2015年三江县政协工作要点》。 

      7月28日,县政协启动课题调研工作,成立了以副主席陈杏萍为组长,以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和政协文史委、文教卫体委、县委党史办相关领导为成员的课题组,并组织课题组成员到贵州省榕江县、荔波县,本区东兰县、百色市等革命老区县市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学习考察活动。考察期间,通过听取当地领导介绍、实地调查和收集相关图书、资料等,课题组成员详细考察了解了当地的红色旅游资源及开发利用状况,发展红色旅游的理念和思路,发展红色旅游的政策、措施、效果及相关经验教训等,为开展本县的红色旅游课题调研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 

      下一步,课题组成员将着手对县境红色旅游资源进行深入调查了解,撰写调研报告,就全县红色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工作提出相应的对策和措施建议,力争让县境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得到有效的开发利用,使之成为全县资政育人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之一。同时与民族旅游一道,成为全县群众增收致富的有效途径之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