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江文史

市县部门在侗乡开展“重走红军路”教育体验活动

  • 2015-09-12    吴启强

内容导航:

      5月6日,国家统计局柳州市调查队、三江县统计局联合在三江县开展“重走红军路”体验活动,切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江县委党史办配合做好了全程向导和解说工作,市县统计部门党员、干部共30多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选择1930年12月邓小平、李明瑞、张云逸率红七军北上中央苏区经过三江时的一节保持得较完整的线路作为重走红军路体验线路,该线路以八江乡中朝屯为起点,翻越高迈坡经高迈侗寨至林溪乡平坦屯,此节线路为当年12月18日红七军的行军线路,全程约15华里,行程约两个小时。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切身步行,全体党员干部深切体验到了当年红七军北上中央苏区的艰辛历程,了解了当年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和红军队伍的革命历史,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体会了革命先辈对理想的追求与奋斗精神。通过重走红军路活动,使市县统计部门的党员、干部们感受深切,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