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江文史

区党史研究室到三江督查党史工作

  • 2015-09-12    

内容导航:

      6月5-6日,自治区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韦秀康率督查组一行6人到三江县督查党史工作,柳州市党史研究室主任熊忠香同志陪同督查。三江县委副书记吴伟贤同志代表三江县委向督查组汇报了近年来三江县党史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全面了解有关情况后,韦秀康指出,中发[2010]10号文和桂发[2010]32号文以及全国、全区党史工作会议后,各级党委都加强了对党史工作的重视,三江县委也出台了实施意见,成立了党史工作协调小组和党史联络员队伍,进一步加强了党史工作力度。三江党史办在人力少、条件艰苦的情况下能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克服各种困难,开创性地开展工作,使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逐步得到提高,近年来在党史调研、征编、宣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是可喜的。 

      韦秀康同时强调,党史工作是党委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史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在人员编制、业务经费、干部培养等方面给予保障与关照,党史部门亦要进一步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围绕服务科学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老同志了解历史、工作细致、经验丰富的作用,加强党史基础编研特别是党史基本著作编写及党史宣传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努力把“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这个党史工作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