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提案办理

三江县召开2018年政协提案交办会

  • 2018-04-28    三江县政协办公室——曹禹玲、杨春茂

内容导航:

427上午,三江县召开2018年政协提案交办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唐利林,县政协副主席吴万清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唐利林对我县2017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2017年办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各部门办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随后,吴万清代表县政协转交提案。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提案40件,经审查立案37件(其中合并2件),需交由23个部门办理。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办理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要明确职责,规范办理,创新方法,务求实效,要密切配合,协作办理,加紧办理,按时办结,要本着对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地按时完成2018年的办理工作任务。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