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聚焦两会】政协三江侗族自治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 2023-01-09  柳州政协_三江县政协信息员  龚普康 杨胥杰 梁秀明 覃方宇 韦贻萍

内容导航:

政协三江侗族自治县第十四届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8日下午,中国政治协商会议三江侗族自治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市委常委、三江县委书记邝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祖芝,县政协主席范家荣,县委副书记陈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郭善习,县政协副主席吴隆、韦祖胜、黄惠琳、刘光达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政协副主席刘光达主持闭幕会。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72名,实际到会137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吴隆通报提案审查情况,全体委员协商通过政协三江侗族自治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三江侗族自治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和《政协三江侗族自治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县政协主席范家荣在闭幕会上讲话,要求全体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不断谱写新时代三江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和美新三江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热烈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两院”报告和其他报告,听取审议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围绕发展大局,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充分体现委员担当和为民情怀。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和美新三江新征程的第一年。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开创三江政协事业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始终做到与县委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步,以党建带动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砥砺前行,敢发声、建诤言,围绕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强做优特色产业、融入新发展格局、巩固民族团结进步建设等重点领域,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紧扣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的贯彻落实情况、重要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等,开展视察监督、专项监督,不断改进履职方式,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切实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落在关键处。要团结一心,善议政、善谋事,立足本职岗位,带头创业创新,深入基层广泛联系各界群众,及时反映群众意见和建议,把促进民生改善作为履职着力点,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认真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为三江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