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三江县政协对深度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 2019-05-10    三江县政协——刘建文

内容导航:

 近日,三江县政协开展对该县的深度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对深度贫困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摸底和把脉。5月9日,三江县政协主席石祖芝到列入深度贫困村的富禄乡岑牙村、龙奋村两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了解驻村干部生活情况,详细了解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石祖芝在与驻村工作员交谈中,对如何做好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弄清弄准形成深度贫困的原因是什么,脱贫攻坚最难解决的问题是什么,才好找到脱贫的办法;二是聚焦重点,解决好“三保障”和饮水安全问题;三是继续加强遍访,做到与群众心连心;四是大力发展产业,让贫困群众有脱贫致富的门路。

      在岑牙村,石祖芝特别关心群众的饮水问题,并重点检查了该村的人饮工程项目,对人饮项目水管管网布局提出了建议

在龙奋村,石祖芝着重了解贫困户住房安全和危房改造、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工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