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县政协主席石祖芝到和平乡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2019-02-26    三江县政协办公室——韦明辉

内容导航:

2月22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石祖芝到和平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与该乡的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和平乡党委书记宋俊军汇报了和平乡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将“两茶一竹”、红薯粉产业、竹鼠养殖业等产业的发展,带动全乡群众脱贫致富,全力助推“十三五”规划深入实施,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实现三江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听取汇报后,石祖芝对和平乡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指出,全乡干部职工要经常走村串寨去了解和掌握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着力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根据和平乡的地理、环境等优势大力发展农副产品加工业、养殖业的发展,同时抓紧对红薯粉的商标注册,保护好农副产品在发展过程中创造的良好环境。围绕县委、县人民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随后,石祖芝主席来到了和平乡和平村河村屯贫困户韦祖言家中与贫困户促膝谈心、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产状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发展产业,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并强调乡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贫困户的合理需求,尽快把贫困户的需求落实到位,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