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县政协机关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 2019-01-31    三江县政协办公室——吴会军

内容导航:

130日,县政协机关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定部署落到实处。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杨斌义主持会议,并邀请3位非领导班子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杨斌义同志通报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 

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围绕2017年度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18年度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努力方向、需要说明的情况五个方面内容进行发言;对照政治思想、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深入查找和剖析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列席会议的同志也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 

最后,杨斌义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进行了总结。认为,民主生活会开展得很成功,对照检查问题分析透彻,整改措施可操作性强;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出于公心、对事不对人;建议提到点子上,批评批到骨里头,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对于批评意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强调,县政协机关班子和班子成员,要针对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拿出过硬的措施,扎扎实实地改,要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宗旨意识,切实为民解困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