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落实新精神 展现新作为 政协三江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 2019-01-10    三江县委宣传部

内容导航:

1月10日下午

政协三江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胜利闭幕。

闭幕会议现场

新当选的政协主席石祖芝讲话

      闭幕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梁永生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吴万清通报了提案审查情况;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三江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三江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和《政协三江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政协三江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石祖芝当选县政协主席,郭善习当选县政协副主席,石祖芝、郭善习当选县政协常务委员。

县政协副主席赖忠厚致闭幕词

县政协副主席吴万清通报提案审查情况

       新当选的政协三江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石祖芝在讲话时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团结和带领政协领导班子和全体委员,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开展协商议政;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为推动三江科学发展,实现三江新跨越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使各项履职活动真正契合中心任务、符合决策需要、体现人民心声。

县政协副主席梁永生主持闭幕会议

委员们鼓舞通过相关决议

      县政协副主席赖忠厚致闭幕词。会议指出,2019年是深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三江开展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也是县政协落实新精神、展现新作为的奋进年。全县上下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以新思想统揽政协各项工作。聚焦中心任务,主动作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三江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