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自治县政协开展界别小组活动聚焦河长制工作

  • 2017-12-07    县政协办——杨斌义、杨春茂

内容导航:

    125日,自治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兰美清带领界别小组(第一组)政协委员到麻石库区三江河段开展视察活动,深入了解三江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活动还邀请丹洲镇、良口乡、老堡乡的总河长以及县水库移民局、水利局、水产畜牧局、海事处有关负责人。

    当天,视察组一行乘船实地察看麻石库区老堡、丹洲、良口河段自开展“河长制”工作以来的综合治理成效,并听取丹洲镇、良口乡、老堡乡的总河长就辖区内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委员们在进一步解了河长制工作开展的背景、落实的情况以及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后,纷纷从自身的工作出发,对三江河水质治理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建议,并表示愿意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共同为建设侗乡宜居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视察中,兰美清充分肯定了丹洲镇、良口乡、老堡乡在河长制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强调,要继续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机制,在管理上、保护上、整治上、信息共享上有所突破;政协委员要积极参与,通过提议案、建议等方式,加大宣传,发动社会共同关注河长制工作,共同把“河”管好。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规范政协委员界别活动,体现界别特色,自治县政协18个界别155名政协委员划分为5个界别活动小组,建立了主席、副主席为组长、各委室负责人为联络员的界别委员制度,积极整合资源力量,搭建界别活动平台,围绕茶叶产业、县城饮用水资源保护、河长制工作等方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界别活动,充分调动各界别参政议政积极性,发挥界别在政协履职中的重要作用。目前,自治县政协界别小组活动共计开展5次。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