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县政协常委集中学习宪法 推动法治建设迈上新台阶

  • 2023-12-04  柳州政协_三江县政协信息员  谭刘浩

内容导航:

2023年11月29日,县政协常委在政协五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宪法。自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宪法作为最高法律,一直发挥着重要的指导和保障作用。本次学习围绕宪法的基本原则、权利保障、法治思维等方面展开。县政协常委们认真研读了宪法的相关条款,通过小组讨论的形式,深入探讨宪法在现代社会的实践意义和法治建设中的作用。

学习过程中,县政协常委们纷纷表示,宪法是国家法律制度的总章程,是全体公民共同遵守的基本法规。只有深入学习和贯彻宪法,才能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职能,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县政协常委们表示对宪法的理解和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注重依法履职,树立法治思维,积极参与各项法治建设活动,推动法治建设迈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