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范家荣到三江布央风电场调研

  • 2023-02-17  柳州政协_三江县政协信息员  梁克川

内容导航:

2月16日,三江政协主席范家荣率有关部门到三江布央风电场调研。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了解风力发电项目建设情况,要求部门要主动积极为企业的发展解决实际问题。

政协副主席韦祖胜参加调研。

在调研现场,范家荣向项目建设负责了解项目建设需要多长时间,在运输等方面有哪些困难。他要求项目建设要在雨季到来前完成。

座谈会上,范家荣一行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与三江布央风电场负责人探讨解决工程建设存在的问题。范家荣要求,要精心组织、密切协作,认真做好征地拆迁等群众工作,排除万难保障工程质量项目施工方要主动开展安全自查,加大施工场地坡面的绿化工作,严防山体滑坡、塌方等安全事故发生,营造良好的安全文明施工氛围。各相关镇、各部门要明确职责,主动作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好项目申报核准工作,帮助企业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