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代表委员进企业 履职尽责促发展

  • 2022-11-04  柳州政协_三江县政协信息员  梁克川 潘原

内容导航:

11月4日,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祖芝、县政协主席范家荣带领的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调研组到我县高基瑶族乡开展代表委员进企业交流活动,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建言献策等优势,把代表委员的履职融入改革发展大局,助力企业稳定发展。县政协副主席刘光达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石祖芝一行先后来到三江县至尊宝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宇门山泉水厂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概况、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询问用工、管理等情况,了解企业的现状、面临的困难和采取的应对措施。通过实地视察的方式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当下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代表委员们纷纷就企业在面临困境时的发展对策积极建言献策。

石祖芝指出,人民选我们当人大代表,既是一种信任,也是一种重托。她强调,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多交流经验,切实推进代表委员密切联系群众,实际发挥护民、爱民、帮民的职责,不断提高代表委员的服务质量和履职能力,更好的为侗乡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当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者、推动者、先行者。

    活动结束,石祖芝一行还深入宇门山泉水厂附近的群众家中,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对群众带来了哪些便利以及福利,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群众纷纷表示自从家门口有了大企业,自己再也不需要外出打工,实现了家门口就业,出门就有收入,生活过得越来越红火。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