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县政协领导到宜阳大桥调研督导项目进度

  • 2021-09-17  柳州政协_三江县政协信息员  覃华丽

内容导航:

9月17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范家荣到宜阳大桥调研督导项目进度,县政协副主席韦祖胜、黄惠琳陪同。

宜阳大桥是连接三江县河西老城区与浔江半岛的城市桥梁同时也是连接现状X631线黄排至三江段、河西沿江路与河东悦江大道及浔江大道、在建桂林至三江高速公路三江连接线二级公路、G321线周坪至三江段经过三江县城区路段的新建过境公路的重要通道之一,又是献礼三江县70周年县庆的重大项目。在调研中,范家荣指出,全县项目带动全县经济发展的增长点支撑点,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持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范家荣强调,施工单位要把握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倒排工期、铆足干劲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扎实推进每一个环节的工作直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工作统筹,积极对接协调部门单位,形成工作合力,促成重大项目的顺利推进,确保如期完成预期建设目标。



    上一篇: 吴隆到洋溪乡调研 || 下一篇:委员书记助抢收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