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三江县政协领导范家荣到洋溪乡和梅林乡调研

  • 2021-07-22  柳州政协_三江县政协信息员  覃华丽、梁克川

内容导航:
7月21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人选范家荣到洋溪乡和梅林乡进行调研。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等形式,就政协委员推荐人选工作、乡镇委员联络站建设调研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
在洋溪乡,范家荣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要求当地紧抓机遇,重点做好洋溪水利枢纽的征地和群众的安置工作,要利用好高露古茶这一品牌,结合水利枢纽发展特色产业和旅游业。同时要配合做好良口到梅林二级路的建设,确保九月份能够如期通车。
在梅林乡二月二两茶基地,范家荣详细了解茶叶生产和销售情况,要求当地在发展茶叶、茶油“两茶”产业的同时,依托地理位置优势,在原来蔬菜基地的基础上扩大蔬菜种植,扩大基地面积,打造梅林乡优势产业。
在座谈会上,范家荣就政协委员的推荐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推荐出来政协委员政治立场要坚定,要爱国爱家乡,要在发展经济和公益事业中起到带头作用。要在脱贫攻坚、防疫抗疫、弘扬民族文化、发展旅游等特色产业方面推选出优秀人员进入政协委员队伍。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