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立行立改助推脱贫三江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扶贫领域典型案件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20-05-15    三江县政协——曹禹玲

内容导航:

5月12午,三江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石祖芝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扶贫领域典型案件专题民主生活会。

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专门制定了方案。会前,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和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通报潘义海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2019年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相关反馈意见会上,石祖芝同志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其他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严肃认真、意见坦诚,统一思想认识、找准问题根源、明确职责任务、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石祖芝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脱贫攻坚战中,要采取东西南北中党政军民学共同战斗,体现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脱贫攻坚战增加考题增加难度,我们依然要面对,要解决。打仗不能停一定要胜利,作为政协的领导要认识到这一点。大家带头共同抓队伍建设,思想不放松,不懈怠,力度不减弱,把自己负责的工作完成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一定要打赢脱贫攻坚战。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