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中共三江县政协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 2019-12-19    三江县政协办公室——黄艳红、兰建醒

内容导航:

12月19日下午,中共三江县政协机关支部委员会在县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杨斌义、提案法制委主任李春红同志分别带领了大家学习《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的实施意见》、《政协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意见》等文件,让全体党员明确相关任务和要求,确保活动的实效。

会上,农业农村委主任刘建文同志传达全区“四合一”考核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大家就这一问题展开积极的讨论和反思。党支部书记杨斌义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排查的部署要求,做到早部署、早落实,不断深入,不断推进,全面核查,全面提升,为2020年顺利打赢脱贫攻坚战打基础。在2019年8月份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专项行动的基础上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提升行动。结合本次“四合一”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台账,全面摸清全部农户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和饮水安全情况,特别是完善4类重点对象以外农户住房安全相关台账。

这次党员大会的第三个议题是开展“我不干谁干、我不上谁上、我不担当谁担当”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会人员围绕这一活动,大家充分提升了自己的思想境界,也提升了自己的责任担当意识,为以后进一步开展好工作,创造出成绩奠定了基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