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三江县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 2019-10-15    三江县政协办公室——曹禹玲

内容导航:

    1014午,三江县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石祖芝以新方位新使命新作为”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政协三江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县政协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活动。

    石祖芝主席在党课中,回顾政协成立70周年历程、学习习近平政协创新理论、落实中央政协最新工作部署、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等方面,对党员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石主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政协党员干部应该有新形象新气象,要努力锻造过硬党性、加快实现角色拓展、稳步提升政协工作基本能力。石主席强调,要通过这次党课,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以时不待我精神扎扎实实完成好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学习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增强自身素质能力;要履职尽责,把政协本职工作与脱贫攻坚战紧密联系起来,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永远保持激情工作状态,努力在助推全县脱贫摘帽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