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三江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2019-09-20    通讯员——韦明辉、潘源

内容导航:

9月19日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县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此次会议的召开,其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而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做到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升,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石祖芝在会上表示,要认真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作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进一步激发勇担职责的使命感,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敢于和善于斗争,坚持资政建言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助推三江经济社会和党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供销政协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

指导联络五组组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杨建平同志传达了传达中央、自治区、柳州市有关精神,并在会议上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二要把握具体标准,切实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三要切实履行责任,扎实做好巡回指导工作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赖忠厚主持会议并强调:一是请班子各成员认真对照年初我们制定的工作计划,按工作内容、工作分工、完成时间节点抓好落实;二是有关脱贫攻坚工作,请班子各成员根据县委的安排部署,督促联系的战区、乡镇、村屯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负责的村屯的“十一有一低于”、贫困户的“八有一超”等指标还没有落实到位的,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尚未完成的,请大家要引起足够的重视,认真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机关的同志要重新梳理,从上次专项检查反馈的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解决。

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万清、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丹州镇党委书记郭善习,全体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