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三江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丹洲镇党委书记到县教育局调研

  • 2019-05-10    三江县政协——李安平

内容导航:

201958日下午,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丹洲镇党委书记郭善习到县教育局调研。

下午3时,郭副主席先到去年9月份成立的县民族初级中学进行实地调研,与学校领导班子了解学校基本情况,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同时要求学校领导班子以加强师德建设为核心,抓好教学质量,突出特色办好民族初级中学;对在建的项目,要求施工方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增加机械设备和人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秋季学期能投入使用。随后,郭副主席到县民族高级中学新校区了解施工进度情况,要求学校和施工单位加强沟通交流,加快施工进度,对设计细节考虑不周的方面,形成书面材料上报相关部门,加强与设计单位沟通,争取在未完工和尚未建设的建筑物给予完善。

430分,郭副主席到县教育局与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县直单位教育界别委员进行座谈,听取县教育局局长汇报全县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郭副主席要求:一是教育战线的同志要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出力。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想方设法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树立品牌意识,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提高教学质量关键在教师,要以师德建设为核心,打造一流的教师队伍,创造一流的学校。二是共同为脱贫攻坚出智。围绕“基本义务教育保障”这一要求,把教育的惠民政策宣传好、落实好,抓好控辍保学,为教育扶智脱贫贡献力量和智慧。三是政协委员要为教育发展出主意、出实招。要围绕当前我县教育发展存在的问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县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