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四次会议提案立案审查会

  • 2019-03-07    三江县政协办公室——曹禹玲

内容导航:

3月5日上午,三江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四次会议提案立案审查会。提案委员6人参加会议。政协副主席吴万清出席会议。

十三届四次会议以后,县政协办共收到委员提案34件。提案委委员纷纷就提案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经过审查,立案19件,其中城市建设类6件,32%;交通类4件,21%;扶贫类1件,5 %;文化教育类1件,5%;旅游类4件,21%;农林水利类2件,11%;消防类1件5%并案4件,作一般建议13件。会议讨论产生重点提案建议名单共7件。下一步,县政协将结合提案委委员的意见和要求,对拟立案的案进行修改和完善。

   政协副主席吴万清在会上强调:提案是政协委员履行人民政协职能的一个重要方式,是协助县委、县政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要发挥提案在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中的重要作用,提案委的各位委员要高度重视提案审查工作,认真履职,做好提案的初步审查和立案工作。同时要严格标准,充分协商,确保质量。在提案内容上,要做到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