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新闻

凝心聚力共谋新发展 融水县政协开展委员走访活动

  • 2021-10-15  柳州政协_融水县政协信息员  李果 覃美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密切政协与委员的联系沟通,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激发委员履职的积极性,10月18 日,县政协主席唐文萍,副主席韦天忠一行来到广西融水瑞森木业有限公司、融水城南中西医结合康复医院等地,实地看望走访政协委员。



县政协主席唐文萍、副主席韦天忠带领政协各专委会负责同志深入广西融水瑞森木业有限公司企业车间了解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县政协主席唐文萍、副主席韦天忠带领政协各专委会负责同志深入企业车间一线,通过集中座谈、走进现场等形式开展走访活动,了解委员工作、生活和履职等方面的情况;收集委员反映的社情民意信息;听取委员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唐文萍在走访委员时,对委员体现出的社会责任担当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委员继续担当作为,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交出高质量履职答卷。

唐文萍在座谈会上对企业发展和委员履职提出指导意见

      走访、座谈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对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以及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对于委员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协表示将积极进行梳理吸纳。



在融水城南中西医结合康复医院实地考察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能拉近各委员与政协机关的距离、增进互相感情,更能激励委员立足岗位、勇担责任、凝心聚力、展示情怀,在新时代发挥政协组织新作用。



图文 / 李果 覃美

责任编辑:胡湘瑾

责任校对:李果

责任监制:张俊玉 谢国钊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