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杨恩维到融水调研非公企业发展

  • 2021-09-29  柳州政协_融水县政协信息员  覃    美  蒙成远

内容导航:


9月24日,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杨恩维一行到融水苗族自治县开展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并组织召开柳州市政协服务非公企业协商座谈会。融水县政协副主席张家瑜参加调研。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杨恩维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的生产规模、发展规划、项目投资、建设进度等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杨恩维在会上作讲话。


杨恩维充分肯定了民营企业对整个社会经济发展的贡献。他指出,民营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大力发展民营企业。融水各相关单位、各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用好相关政策,支持各项民营企业项目建设和发展。政协要发挥政治协商的优势,助推融水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杨恩维一行先后深入广西融水瑞森木业有限公司和融水融创产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企业生产、发展等情况。


▲杨恩维一行在融水调研。


▲杨恩维一行在融水瑞森木业有限公司调研。



图文记者丨覃    美  蒙成远
值班编辑丨吴小舒  
责任编辑丨梁立明
责任监制丨梁   洲 
出品单位丨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醉美融水》APP、《秀美融水 风情苗乡》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该作品。 

责任编辑:胡湘瑾

责任校对:李   果 韦鼎标

责任监制:张俊玉 谢国钊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