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新闻

情系“六一” 县领导赴各学校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

  • 2021-06-02  柳州政协_融水县政协信息员  黄 诚 黄杏俏 覃 美 贺秋爽 欧振波 刘 通 梁俊远 赵潇骁

内容导航: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杨恩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龙庆革、县政协主席路燕云、县政府副县长管丽文分别带队到部分学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县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并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和少儿事业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在苗家小镇小学,杨恩维出席了“童心向党、庆六一、展风采”的主题活动,观看小朋友们精彩的才艺表演。杨恩维希望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生活,努力学习,长大后以要成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和建设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恩维(左四)给苗家小镇小学发放“六一”慰问金和“六一”慰问品。


      随后,杨恩维还向苗家小镇的小朋友们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勤奋学习、增强本领,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

当天,苗家小镇的小朋友们表演了《红领巾心向党》、《童欢童乐》等7个节目。同学们身着节日的盛装,饱含热情地放声高歌,充分展现了当代少年的活力与风采。同学们用甜美嘹亮的歌声、活泼可爱的笑脸,向亲爱的祖国、可爱的学校、美好的生活表达着深深的热爱之情。


全体手语舞《爱我中华》。


    当天,县人大、妇联、教育局来到融水镇城北小学,向同学们送上“文具暖心大礼包”和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同时也向辛勤培育学生的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龙庆革嘱咐同学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锻炼强健体魄,树立快乐生活理念,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并希望全县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人梯精神,为融水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龙庆革(右三)为城北小学颁发“六一”慰问金和“六一”慰问品。


    在水东第一幼儿园、水东第一小学、县第三小学,路燕云一行开展了“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学生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美好祝福。

    期间,路燕云听取了学校办学、教学等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师生亲切交流,观看文艺表演。


学生为路燕云(右二)系红领巾。


    路燕云对三所学校各方面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学校要严抓教学管理,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希望学生们成为有理想、爱学习的追梦少年,成为有爱心、懂感恩的阳光少年,成为爱运动、有良好习惯的健康少年。希望广大教师要再接再厉,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为培养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贡献。


颁发“六一”慰问金。


    在融水特殊教育学校,管丽文一行看望慰问了残疾儿童,并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管丽文表示,残疾儿童少年是社会大家庭的重要成员。一直以来,融水高度关注特殊教育工作,在学校基础设施方面投入物力财力,希望同学们知党恩、感党情,在老师的悉心呵护下,增强自信心和自立能力,健康快乐成长。


管丽文(左二)为融水特殊教育学校颁发“六一”慰问金和“六一”慰问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