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新闻

融水政协设立退休党支部

  • 2018-10-15    赖晓梅

内容导航:

1010日,自治县政协党支部召开退休党员会议,宣布设立政协退休党支部,并选举产生新一届政协退休党支部支委成员。

县政协党支部书记赖晓梅宣读了县直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协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文件。为了便于工作安排和组织活动,县直工委根据县政协实际情况,同意县政协设立党总支,党总支下设政协支部、政协退休支部。会上,县政协退休党支部按照党章和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要求,采取无差额投票的方式,组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协退休党支部支委成员,原政协主席、退休党员蓝湘德当选党支部书记。

会上,政协党支部书记赖晓梅还传达学习了汪洋在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蓝天立在自治区政协党员委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政协退休支部书记蓝湘德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有关内容、离退休党员管理制度。

会议讨论通过了《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协离退休党员管理制度》。大家表示今后要在政协退休党支部的组织领导下,按照党章规定参加党组织活动,加强学习教育,争当合格党员。并一致认为,《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协离退休党员管理制度》内容较全面,建议每年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组织开展一次专题调研、视察活动,并撰写社情民意,为县党委、县政府谏言献策,贡献余热。
县政协党支部赖晓梅书记(正面左)组织学习活动(廖善貌 摄影)
填写选票(赖晓梅 摄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