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会议

融水县政协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20-01-10    赖晓梅

内容导航:

 

 

   按照市委、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 127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贾寒春主持召开县政协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不是党员的县政协副主席列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空,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县政协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中共政协融水苗族自治县委员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情况报告。

   会上,贾寒春代表政协党组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是党员的副主席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在发言中讲政治、查问题、究原因、定措施,触动了思想灵魂,增强了党性锻炼,明确了整改方向和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空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马空指出,县政协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严肃认真、根源剖析深刻透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具体有效,做到了主题突出、会风严肃,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希望县政协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对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本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将其纳入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为一体、整体推进,常学常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履职实效。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全力推进产业升级、基础设施建设和精准脱贫三大攻坚战,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我县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强化民主监督,为推动我县奋力开创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打赢“三大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目标作出新贡献。

   贾寒春副主席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加强党组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开展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好政协各项工作。要将梳理出的问题,建立台账,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明确责任落实,在整改工作中逐一进行销号。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注重整改实效,坚决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出谋献策,为群众所思所想建言献策,为我县实现如期脱贫摘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会场

 

 

自治县党委副书记、县长马空为民主生活会作点评

 

 

自治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贾寒春(左二)汇报政协党组班子有关情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