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会议

融水政协协商议政“优化营商环境”

  • 2019-05-31    赖群超

内容导航:

“营商环境突破年”是融水苗族自治县党委确定的全县“四个年活动”之一,为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作用,为全县开展“四个年活动”建言献策,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融水政协将“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2019年专题协商议题之一。

近日,融水政协组织召开了“强化服务意识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协商工作会议。自治县政府办、招商局、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银监局等16个部门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分别结合各自单位和部门职能从简政放权、行业监管、项目落地、贷款融资、减税降费、配套机制等方面汇报了单位和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坚持不懈采取有效措施改善营商环境,并取得了一定成效,赖苗副主席对各单位和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正视问题,寻找差距,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变作风,加强领导,强化担当。认真落实好减税降费等相关政策,主动作为,主动服务,全面打赢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为积极构建良好的政商关系、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步伐、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赖苗副主席对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协商议政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自治县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协商议政,旨在摸清市场主体诉求,找准我县在营商环境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进一步优化融水营商环境建言献策。下一步,自治县政协将继续组织政协委员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和外出考察学习等方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协商议政活动。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政协将更好的发挥沟通协商作用,服务发展主旋律,发出政协好声音,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作用。

自治县政协副主席赖苗(主席台左二)听取有关部门汇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自治县政协副主席赖苗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县政协办副主任李锋在会上讲话

 

 

自治县行政审批局有关负责人在会上发言

 

 

自治县住建局有关负责人在会上发言

 

 

自治县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

 

 

自治县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人在会上发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