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视察调研

龙胜县政协到我县考察政协文史馆建设工作

  • 2021-05-24  柳州政协_融水县政协信息员  赖群超

内容导航:

     5月19日,龙胜各族自治县政协副主席甘高强率龙胜县政协机关人员、政协委员到我县考察政协文史馆建设工作,县政协副主席何来源陪同考察。在融水县政协文史馆里,工作人员向甘高强一行详细介绍了政协文史馆的建设、使用和管理情况。两地政协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融水政协文史馆建设内容包括展厅、采编室和文史资料库,建设面积100平方米;展厅主要分为光辉历程、风雨同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存史资政、启迪后人,苗山钟灵、英贤辈出,民族守望、携手奋进五个部分;展厅的设计融合融水少数民族的设计元素,充分体现融水政协文史特色和民族特色。融水政协文史馆是集收藏、展示、研究、交流、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场馆,文史馆布展科学、展览手段多元,展馆保存了许多珍贵的实物和影像资料,使政协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功能更加鲜明生动,成为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宣传政协光辉历程、展示融水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履职成果的重要窗口。该馆自建成以来,多次接待了各地政协的参观访问和考察学习。

    随后,甘高强一行还来到广西柳州彩云苗艺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融水苗绣非遗技艺保护传承情况和非遗进校园等工作情况。



何来源(左三)陪同甘高强(左二)一行参观融水县政协文史馆。



龙胜政协考察组查看融水县政协文史馆电子档案管理工作。



广西柳州彩云苗艺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县政协委员李伊园(左一)向甘高强一行介绍苗绣技艺及公司运营情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