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视察调研

贾寒春副主席到吉曼村开展脱贫攻坚第三次巡回作战调度工作

  • 2020-05-28    杨美琼

内容导航:

   5月27至28日,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协副主席、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贾寒春率本组巡回督战队成员深入安陲乡吉曼村开展今年第三次巡战脱贫攻坚工作,乡党委书记李绪和、人大主席毛焕生陪同检查,共同查对核实该村脱贫攻坚挂牌作战牌以及危房改造攻坚进度表数据,并就现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座谈交流。

   在听取吉曼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后,贾寒春副主席对吉曼村现阶段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吉曼村在乡领导下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到位、推进有力、成效明显。她指出,安陲乡及吉曼村当前的重点工作就是完成好今年的脱贫攻坚任务,工作时间紧、压力大、任务重,要逐一逐项突破困难。平时工作要做实、做细、做到位,要注重将工作中的难点、重点问题研究解决,定时分析存在的难点问题,特别是在检查中发现的脱贫攻坚各类问题要整改到位。要专门成立档案盒,研究出台整改的方案、措施,落实过程要具体细化,并形成材料,不断推进工作。她强调,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希望大家卯足干劲、狠抓落实、啃下“硬骨头”,打好本村脱贫攻坚“歼灭战”,确保与全乡全县同步完成脱贫任务。

   随后,巡回督战队一行分别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了解危房改造建房进度,并到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现场了解情况。

   巡战工作期间,贾寒春副主席参加并指导了安陲乡党代会、人大会,会议成功选举产生党委委员、副乡长各一名。 

   此外,临近“六一”儿童节,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翠留、自治县政协副主席贾寒春在乡领导陪同下来到乡中心小学看望慰问留守贫困儿童,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发放柳州市政协委员爱心捐赠的书包、文具以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勤学习、爱学习,树立远大的志向,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贾寒春副主席(主席台左二)在安陲乡吉曼村脱贫攻坚工作第三巡回督战调度会上听取吉曼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贾寒春副主席(右二)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了解危房改造建房进度,并与贫困户交谈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贾寒春副主席(右三)在安陲乡吉曼村了解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时,与贫困户及工作人员合影。

 

 

贾寒春副主席(主席台前排左三)参加并指导安陲乡党代会、人大会。

 

管翠留副主任(后排左三)、贾寒春副主席(后排左四)与留守贫困儿童合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