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视察调研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到我县慰问困难群众

  • 2020-01-10    刘通

内容导航:
 

1月7日,市政协主席陈鸿宁深入我县香粉乡香粉村、四荣乡江潭村等地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春佳节的祝福。路燕云、李宛潞等相关领导参加此次走访慰问。

在香粉乡香粉村的三户贫困户家中,陈鸿宁每到一户,都与他们悉心交谈,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并及时将党和政府深切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提前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四荣乡江潭村加牙屯,陈鸿宁来到贫困户李德生的新家中,当得知房子是得到了粤桂扶贫协作农村危房改造项目而新建起来的时候,陈鸿宁鼓励他要对生活充满信心,要依靠本地资源优势,发展特色产业,通过自身的勤劳奋斗脱贫致富。在四荣乡江潭村新寨屯,即将搬迁到县城居住的宋任忠家中,陈鸿宁向在场的干部们提出,要时刻不忘群众的安危冷暖,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为群众多办好事实事,帮助群众过上越来越好的生活。

在此次走访慰问中,陈鸿宁还对香粉村级集体经济进行调研,实地参观香粉村村级集体经济楼。对于香粉村的集体经济楼以按间出租,按月收租,一年可收入近10万元的方式表示肯定。他指出,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要因地制宜,充分利用本身资源,发展具有特色的产业才能不断的发展壮大。

 

陈鸿宁(右二)、路燕云(左一)到贫困户李永恩(右一)家中走访

 

陈鸿宁(左三)、路燕云(右二)、李宛潞(左一)到贫困户吴彦松(右三)家中走访

 

陈鸿宁(右二)、路燕云(右一)到贫困户夏良(左一)家中走访

 

陈鸿宁(中)、路燕云(右一)到贫困户宋任忠(右四)家中走访

 

陈鸿宁(左三)、路燕云(左二)到贫困户李德生(右二)家中走访

 

座谈会会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