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视察调研

何来源副主席到红水乡检查指导扫黑除恶、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 2019-07-01    何明峰 韦慧娟 何绍生

内容导航:

627日,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协副主席何来源率县直联系单位农业农村局到红水乡高文村检查指导扫黑除恶、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等工作,乡党委书记韦建新陪同检查。

检查指导工作期间,何来源副主席为高文村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上一节题为推进扫黑除恶 强化基层治理的专题课,传达了党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文件、会议精神。

何来源副主席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反腐败、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采取有效措施狠抓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何来源副主席要求,作为新时期的村干部,要学致富本领,要有敢想、敢干、敢试、敢闯的进取意识,带领群众发家致富奔小康;要有心里装着百姓,有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做好认真履职的表率;要办事公道正派,常怀公正之心、常行公正之举,让干部信服、让群众满意;要讲规矩、守本分,不当糊涂官、不办糊涂事,努力提高依法治村、依法办事的能力。

活动期间,乡党委书记韦建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党章》给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欧海平给党员们进行农业产业发展惠民政策宣传和实用技术培训。通过培训坚定了党员干部通过发展产业带富致富的信心,为党组织的转化提升奠定了基础。

自治县政协副主席何来源(中)上专题课

 

 

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欧海平进行农业产业实用技术培训

 

 

红水乡党委书记韦建新(主席台右二)上党课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