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视察调研

贾寒春副主席到安陲乡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和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 2019-06-06    赖晓梅

内容导航:

    531日,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协副主席贾寒春到联系的安陲乡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和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徐承厚陪同调研。

贾寒春副主席一行先后到贫困户凤明、梁忠权、马新荣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她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向他们详细介绍脱贫的政策措施,并仔细询问其家庭成员、家庭收入、社会保障及享受惠农政策等情况,了解贫困户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想办法、找点子,努力走出一条增收致富的好路子。对下一步做好贫困户的帮扶工作,她要求乡、村领导和驻村指导员,一要掌握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现状,制定切合实际的帮扶计划;二要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的实际问题,确保不返贫;三要帮助贫困户的发展产业和稳定就业。

贾寒春副主席(右二)慰问贫困群众凤明(右)

 

贾寒春副主席(中)慰问贫困群众马新荣(右)

 

贾寒春副主席(中)慰问贫困群众梁忠权(左)

 

随后,贾寒春副主席到安陲乡泗溪村检查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要求安陲乡、泗溪村工作队及村“两委”要形成合力,以加强党建为工作主线,串联各项整顿措施,促“后进”变“先进”。

贾寒春副主席认真检查了整顿工作台账,并与安陲乡党委、泗溪村工作队员及村“两委”干部和党员代表座谈。详细了解泗溪两委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村综合服务用房等情况,分析该村党建存在的突出问题,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就如何做好整顿工作,贾寒春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措施落地,按照整顿方案工作要求,以党建为工作主线,强化能力培养,加强“两委”干部和农村党员的培训力度,加大对致富带头人的培养,早日摘掉后进“帽子”。二要加强村党支部能力水平建设,切实提高党支部战斗力,要保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通过抓党建促民生实事的落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特别是要落实好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饮水、生态保护、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更好的为村民服务。

贾寒春副主席(正面中)听取乡、村领导汇报精准扶贫和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贾寒春副主席在座谈会上讲话

 

贾寒春副主席(左五)检查了解安陲乡泗溪村服务中心综合楼建设情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