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新春慰问送关爱 岁寒情深暖人心——县政协领导班子分赴各乡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2023-01-20  融水政协  韦惠端、李果

内容导航: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连日来,融水县政协领导班子持续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分赴各乡镇为困难群众、老党员干部、乡镇领导班子等送去党和政府及县四家班子领导浓浓的情意和新春祝福。

    县政协主席唐文萍走访看望退休党员干部,感谢他们一直关心支持县政协工作,并送去温暖和节前祝福。

唐文萍送去慰问金、慰问礼品及新春祝福并与他们促膝谈心,忆过去、谈现在、话未来。她亲切询问退休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以及退休后的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政协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退休不退岗,继续为我县政协事业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政协主席唐文萍(左二)慰问退休老干部

                 ▲县政协主席唐文萍(右二)慰问退休党员干部

     唐文萍还前往四荣乡与乡镇班子开展春节走访座谈会,详细了解2022年全乡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振兴产业,抓好队伍建设、城镇建设和民生改善,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韦天忠(右三)与村“两委”干部亲切交谈

                 ▲县政协副主席韦天忠(右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县政协副主席韦天忠走访慰问安陲乡大田村村“两委”干部及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始终带领群众谋发展谋致富谋稳定。

                 ▲县政协副主席韦宙章(左二)慰问退休党员干部

                ▲县政协副主席韦宙章(左三)慰问退休党员干部

    县政协副主席韦宙章到永乐镇慰问困难老党员,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以及所需、所难、所盼,对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欢度新春佳节。

                ▲县政协副主席张家瑜(右一)慰问困难群众

                ▲县政协副主席张家瑜(右二)现场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张家瑜到大年乡开展慰问工作,给困难群众送去春节祝福,并现场调研大年乡市场建设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表示将认真研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县政协副主席梁文锋(左一)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县政协副主席梁文锋(右三)进行走访慰问

      县政协副主席梁文锋到红水乡振民村、芝东村慰问困难党员和脱贫户,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同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县政协主席唐文萍,副主席韦宙章、梁文锋率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四荣乡江潭村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组织政协委员向脱贫户捐赠慰问品,并开展新春送福、免费写春联活动,营造祥和喜乐的迎春氛围。



               ▲县政协主席唐文萍(右三)副主席韦宙章(左一)进行走访慰问

                 ▲县政协主席唐文萍(左二)进行走访慰问


                ▲ 现场开展新春送福、免费写春联活动

      心之所系,行之所致。通过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加强了政协与困难群众、基层干部、党员干部、退休老同志的密切联系,同时也进一步彰显了政协的担当情怀,体现出了政协始终围绕中心、履职为民,做到了协商议政有深度、建言献策有高度、民主监督有力度、服务社会有温度。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