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人民至上 · “协”力援助

  • 2022-06-21  融水政协  韦惠端、李果

内容导航:


因持续受强降雨袭击,融水县各乡镇群众受灾,其中以四荣乡、香粉乡较为严重,全县抗洪救灾形势严峻。融水县政协迅速响应,第一时间组织和号召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及县政协委员参与抗洪救灾,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月20日,县政协主席唐文萍、副主席韦宙章与慈济慈善基金会一同前往四荣乡、香粉乡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唐文萍向受灾群众详细询问安置点生活情况、家庭受灾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鼓励受灾群众要坚定信心,团结互助共度难关。“大家要稳定情绪,按照安排,有序安置,克服灾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大家要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我们一定能够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唐文萍说。




受广西禾美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唐文萍、韦宙章还将禾美公司采购的赈灾物资发放给四荣乡、香粉乡安置点的受灾群众。据悉,此次禾美公司共捐献食用油、大米、方便面等物资,折合人民币共计6.8万元。




                ▲县政协主席唐文萍安抚慰问受灾群众情绪


唐文萍、韦宙章还来到香粉乡新平村食用菌产业基地、融水镇新贤村新寨屯脆蜜金橘基地、融水金边鲤基地、晨阳木业公司、瑞森木业公司等企业基地查看灾情,鼓励企业采取有利措施,积极应对,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同时也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防止二次灾害的发生。


                 ▲走访受灾企业


唐文萍强调,县政协要持续关注灾情,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防汛抗灾工作,最大程度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企业正常运转,协助做好灾后重建、复工复产等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鼓励和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参与到防汛抗灾工作中来,贡献政协力量,以坚定的信心和顽强的意志,凝聚共识、克难攻坚,彰显责任和担当。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