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县政协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4-15  融水县政协  李果 韦惠端

内容导航:


2O22年4月15日上午,县政协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韦天忠参加活动。活动中,韦天忠高度肯定了政协退休干部党支部活动的开展,同时向各位老党员对政协工作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老党员“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和高尚情怀值得我们学习发扬。政协永远是你们的家,望常回家看看,更希望你们多保重身体。未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融水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建言献策,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此次活动大家还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随后,党员同志们前往融水镇乡村振兴示范点新国村麻洞屯参观调研,参观现场驻村工作队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示范点的情况,据悉,该示范点得到了柳州市委的大力支持投资一千多万元从村貌改造到产业发展投入,现已成为融水县乡村振兴的“领头雁”。大家通过观摩和听取经验介绍深受感触和启发,也让老党员们拓展眼界和思路,学习先进理念,了解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内涵和重大意义。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